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12-08 11:17:21 浏览次数: 【字号:

     4a17c083e3494dcb9bcc64203714235e.Jpeg

为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广大党员对江泽民同志逝世的悲痛和哀悼之情。12月6日上午10时,经济管理学部组织师生于D202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追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

6469eac707c4408f971e723326b4e2bf.Jpeg

寒风哀鸣,天地含悲,上午10时整,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追悼会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开始,哀乐声中,全体肃立,大家满怀敬意和深情,同全国人民一起默哀3分钟,深切悼念,极其悲痛。大家认真专注地收听收看追悼大会,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历历在目,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着大家奋勇前进。

大家静静地倾听习近平总书记为江泽民同志致悼词,纷纷表示,要把悲痛化作前行的动力,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我们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就是要牢记他的殷切期望,践行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不惧考验,笃定前行,成长为能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