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作者:黄强 审核:杨雯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2-08 11:22:19 浏览次数: 【字号:

b51775ef9f264ba4bb1cbd8feb26fb98.Jpeg

12月6日上午10点,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图书馆组织在学院的全体职工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江泽民同志是我国卓越的国家领导人,他坚持改革开放政策,推动了中国经济进一步发展,成功地把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推向二十一世纪。他领导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并实现了香港、澳门的顺利回归,大大提高了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他带领全国人民毫不动摇地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改革开放,促进中国经济快速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悼词中全面回顾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图书馆全体员工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新征程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