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雷锋活动】经济管理学部红星党员服务站开展“十里春风不如你,学习雷锋暖人心”活动

作者:柴柳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07 12:19:52 浏览次数: 【字号:

5da2e94bcc9d44c98f308c404a1d3bd5.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稳固扩大学习实践成果,有效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红星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在荷塘小区开展主题为“十里春风不如你,学习雷锋暖人心”的社区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给大家带去了欢乐,猜谜、知识竞答、合唱、分发雷锋精神宣传手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理发志愿者们还详细询问社区居民的理发需求,耐心细致地为居民修剪头发,伴随着清脆的剪刀声和电推的翁鸣声,居民们一个个一展新颜,精神抖擞、神采奕奕。

时代在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传播“雷锋精神”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我们一直在行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