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3-03-07 13:20:19机械材料学部T T

dfecb5340d934204b9f7fda5dddd7ec2.jpg

 

3月1日,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E201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副院长江天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并重点围绕课程思政育人理念下如何促进教学工作问题展开深入地探讨。

江天光肯定了本次学习会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于高校教师素质提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支部教工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