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雷锋活动】机械材料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肖纪乾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07 13:37:34 浏览次数: 【字号:

 

1b86519b651e45f5b41c0ba705aab670.png

为传承雷锋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3日,机械材料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E206教室开展雷锋精神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什么是雷锋精神”“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踊跃发言。会议强调,希望支部党员通过学习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和生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会后,支部党员还以开展志愿清扫活动的形式践行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致敬。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