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红星党员服务站“红色故事”宣讲团开讲

作者:齐佳嘉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07 14:31:57 浏览次数: 【字号:

75574b420e8b46beb77daf49835b3d14.png

为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32日晚19:00,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动2003011班级组成七高质量、高水准的红色故事宣讲团,为经济管理学部2022级同学开展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宣讲团由宣讲答辩会选拔出的南昌队、吉安队、宜春队、上饶队、宁都队、瑞金队、抚州队七支红色故事代表队组成,他们通过微课宣讲、红色故事、红色歌曲、表演情景剧等方式激发学生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本次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号召同学们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鼓励大家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