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雷锋活动】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学习会

作者:邓丽芬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07 14:49:11 浏览次数: 【字号:

5d6480ae24854872bf08ee889e2ad96f.png

3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F206党员活动室开展“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学生党员领学,她从介绍雷锋同志生平引入,强调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精神传承生生不息,雷锋身上所具备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还就“学习雷锋精神”的典型事例展开热烈地讨论,纷纷表示,雷锋是当代青年学习的榜样,大家要提升修身立德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争做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