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械材料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肖纪乾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21 10:34:27 浏览次数: 【字号:

abd3c99fc51d4b90bbcbf0c8ddee212a.jpg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学生党员思想引领作用。3月16日,机械材料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于E206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申瑞青主持。


会上,申瑞青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十年来的三件大事,支部党员对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的理论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对“如何贯彻落实‘六个必须坚持’的思想”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积极为支部日后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