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朱顺琴 来源:直属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24 15:01:59 浏览次数: 【字号:

f7a4c1214fd848e89dabf60260935113.jpg

3月23日,直属一支部在行政楼4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沛佩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反思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在相互批评中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直属一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引导全体党员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