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彭亚飞 来源:直属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28 10:40:19 浏览次数: 【字号:

b4d94a4f279d449d8a88585eb334eefc.png

3月23日,直属二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亚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十五届省委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第三届九次、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会上,彭亚飞代表支部委员会全面总结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并着重从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查摆问题,制定相应改进措施,安排部署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

会议强调,组织生活会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每个党员自我反省、自我批评的平台,对增进同事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问题,真抓真改。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各党员思想上更加统一,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