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组织收看 《榜样7》专题节目

作者:李彬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发布时间:2023-03-28 10:43:09 浏览次数: 【字号:

18ac48c2dcf74977bd036d295b1e46ba.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5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组织各党支部在F305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学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教工党员参加学习并分享心得。

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结束观看后,大家畅所欲言,展开积极交流。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更加明确了当前时代背景下中国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各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的观看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国家,维护党和人民,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