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许宇航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28 11:21:20 浏览次数: 【字号:

db5675f7640045f4addcb8bd012e1a5b.png

为加强对党员的培养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更好地建设一支富有生机与活力的党员队伍,3月23日,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在F205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忠震主持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检视自身不足。会上,胡忠震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

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自我剖析,参会人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大家认真检视问题不足,深入剖析自己在思想理论学习、组织联系群众等方面情况,并就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胡忠震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努力改正自身不足,把思想切实落实到行动当中去。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