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丁倩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31 15:56:54 浏览次数: 【字号:

29c2ed4795d64df4a067931be934700e.png

3月30日,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在F206组织学习关于党的光辉历程主题教育。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本次会议通过观看主题视频,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五四运动、南昌起义、八七会议、秋收起义、三湾改编等党的光辉历程的和波澜壮阔的历史事件。

通过本次的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学习历史,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为未来的发展供给强大的精神动力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苦难辉煌的历程,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