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召开平安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张临华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31 15:58:58 浏览次数: 【字号:

8e0f231a66194025a2417a4e9b99c843.png

为贯彻落实学院综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经济管理学部于3月30日在F206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方晨主持,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方晨传达了学院关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平安建设责任单位平安建设考核评价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并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了综治工作中重点、难点。他强调,平安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作,是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保障校园正常秩序的必然要求,全体师生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学部教师就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会议还对2023年学部综治工作责任落实、建立稳定的长效机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