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三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熊仁发 来源:直属三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31 15:40:34 浏览次数: 【字号:

90429d4e60a24ecfa329a93e194de38d.jpg

3月30日下午,直属三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林主持,党委委员魏海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等文件精神,大家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展开热烈讨论。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直面自身缺点和短板,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促进和完善了支部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