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直属三支部、直属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易江林 来源:直属三支部、直属四支部 发布时间:2023-05-19 16:19:17 浏览次数: 【字号:

e161f9d1dae745e4904843f685c7b1de.png3257d4f50e9447a18e640ccc11819273.pn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校园食堂的安全关乎师生的健康,也是广大学生家长们关心的焦点。5月18日,直属三支部和直属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对学院一食堂和二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活动中,大家一起了解、咨询和检查了饭堂食品原材料的采购验收、加工操作、烹调配餐、餐具消毒、留样管理等关键环节情况,对厨房的消防安全、硬件设施、刀具用具、环境卫生、清洗保洁等进行了细致查验,并和食堂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员同志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从身边的事情做起,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关心、了解和参与食品安全检查很有意义,有利于进一步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增强服务师生本领。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