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文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彭沛森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22 10:55:53 浏览次数: 【字号:

96694b14d91e4411888547d58f69ebb5.jpg

5月18日文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二教学楼E102开展主题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会上,学生党员代表刘俊楠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3年第8期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务实进取,做到学在深处、学在实处;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习工作;要坚持学深悟透抓好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真正把握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常态化开展学习,逐步提升学习质量,巩固学习成效。

学习交流过程中,学生党员曾雯茜发表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漫漫征途。我们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要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学思并进!”学生党员易珂欣发表学习感悟:“新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我们更应该把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努力成长为党、国家和人民所期盼的有志青年!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认识更加深入,作为一名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更加明确。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努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向着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社会主义接班人”的目标不断前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