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家访暖人心,携手促就业——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开展“家访促就业”行动

作者:范宏涛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发布时间:2023-08-19 16:19:35 浏览次数: 【字号:

  2792a8fdfa1e441e95424c90c992ff08.JPG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确保2023届毕业生落实就业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强化家校协同促就业合力。816日至817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党总支书记夏容,毕业班辅导员姜兴柏、范宏涛一行先后前往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余响、软件工程专业蒋阿斌等学生家中开展送岗到家促就业帮扶行动。

     家访过程中,夏容一行与毕业生家长亲切沟通交流,积极了解学生就业动向,推荐招聘渠道,介绍最新就业岗位信息以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同时耐心倾听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和对未来的规划,积极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引导他们调整心理预期,尽快行动起来,积极就业。面对毕业生遇到的公务员事业编考试、三支一扶考试和二战考研难题与困惑,辅导员老师做了详细的解答,将就业帮扶工作“做到‘家’,‘访’出情”。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积极推进“家访促就业”暖心活动,旨在切实解开毕业生的思想包袱,解决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困难,引导毕业生及其家庭客观看待自身条件和社会需求,转变择业就业观念,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做到“帮扶进家,政策到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