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钟艳红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8-19 16:33:39 浏览次数: 【字号:

74648574171a4679973e34489906b690.JPG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8月18日,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翁传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翁传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学习资料,学部党总支书记方晨发表讲话,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员教师,一定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学习体会。教工党员杨乐表示,思想政治教育是对学生的“三观”进行持久塑造,我们不仅需要充分认识到其重要性,更要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教工党员邓丽芬表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辅导员,更应做到言传也身教,作终身学习者,用青年话语讲好思想故事,做好铸魂育人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