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教务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3-08-30 15:29:41教务科研处T T

0b0ebb94ddd847e08f92776fc31e700c.JPG

8月28日上午,教务科研处在D栋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总结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安排部署。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处长熊器主持,教学督导及教务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熊器围绕新学期教学安排、师资配备、教材发放、开学补考、质量监控等方面工作展开重点部署,要求大家切实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随后,大家就毕业设计方案落实、各类课题项目申报、学科建设、2023版培养方案完善等新学期急需完成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新学期工作思路、细化了工作任务、坚定了工作信心、增强了工作激情,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了基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