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文理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学习会

作者:肖玲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9-01 13:44:08 浏览次数: 【字号:

831文理学部党总支在F103开展政治学习,学部教工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be8ba6b08c1a42beb738ec4779363fba.jpg

会上,学部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宏伟详细解读了南昌航空大学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督促党员们结合个人半年来的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对照中共中央提出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以及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明确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铸魂、学增智、学正风、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入检视和剖析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为即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同时,第一党支部书记肖玲文理学部全体教工党员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高校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方面学习心得。

本次学习为即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提供了重要的学习资源和准备基础。党员们通过深入学习和讨论,不仅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也为解决问题和提出改进措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