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机械材料学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肖纪乾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9-04 16:08:50 浏览次数: 【字号:

8749835490234895933826a5c5793278.jpg

8月31日,机械材料学部在E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学部新学期重点工作展开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王锦明主持。

会上,学部主任艾云龙对学部新进教职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希望大家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枕与学部同心同行,共谱学院教育事业新篇章,他还就新学期实验室建设、产学研方面工作提出规划意见。之后,学部副主任熊小明对学期初学部教学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党总支书记王锦明介绍了学部目前发展概况,并就迎新工作展开部署,希望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做稳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用智慧和汗水共同谱写学部发展新篇章。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