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龙武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9-04 16:15:18 浏览次数: 【字号:

9c85ecf4e2c343f1af0814bae717f15c.jpg

831文理学部在第二教学楼F103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部办公室主任主持。

会上,学部副主任根据学部安排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大家,一是要精心准备并讲好“开学第一课”,认真仔细查课表,不要发生迟到、空堂等情况;二是要坚持落实学部每开展两次教学法活动的规定,培养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三是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推动学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四是要加强外聘教师监督管理,避免发生教学事故。

大会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学部教学秩序井然,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