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直属一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朱顺琴 来源:直属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3-11-24 16:44:51 浏览次数: 【字号:

176c3ca29bd546ca8143aa7950c1e331.png

11月23日,直属一支部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沛佩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沛佩作了题为《努力在“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中彰显科院担当》的辅导报告她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并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在学深悟透中筑牢政治忠诚,在对标对表中聚力先行示范,要持续焕发奋勇争先的斗志和热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用实干实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朱顺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