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会

作者:明雪雪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11-27 16:49:04 浏览次数: 【字号:

2f4900c8cf274bc0b350c0ba9f6aa3d5.jpg

b6557f5aeba1412ca49579a5b16b9708.jpg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11月24日,经济管理学部在F205教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部党总支书记方晨主持,学部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方晨强调了入党的流程及党员发展的原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具体教学安排。他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重视每一堂党课,上好每一堂党课,真正将所学知识入心入脑;二是要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要求,树立严格的纪律观念,紧跟党员发展步伐,培养优良作风;三是要做到以学促干,知信行统一,在同学中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动员会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重要性的认识,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来源:张佳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