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上海路校区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讲座

2023-11-27 11:30:42上海路校区管理办公室T T

3d833caeabf74377b2b989f85a4410d3.jpg

179790dabd5f4f93ba8c11c4ed970974.jpg

1123日下午,学院在上海路校区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讲座,报名了四六级考试的全体学生前来聆听。讲座由上海路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主持,文理学部外语系副主任徐佳老师主讲。

徐佳从基本概况、题型介绍、备考攻略等三个方面切入,向考生详细讲解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四六级考试题型分布特点,帮助考生理清备考思路、优化考试解题方案,从根本上缓解了考生备考压力,真正实现高效高质量备考。讲座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记录重点,在答疑环节积极提出疑问,与老师互动,切实解决了自己在备考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讲座内容生动具体,条理清晰,为同学们在备考的冲刺阶段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技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缓解了畏难情绪,为提高学院四六级考试通过率、高分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来源:周梓琦)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