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开展校际课程建设交流活动

作者:王盼盼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11-29 14:20:03 浏览次数: 【字号:

fed779c1c76a456d86f6dadf2ba56b4d.png

5a8391d4053c4e76a6672611849604e7.png

11月28日,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数学教研室主任陈艳君一行7人到文理学部进行课程建设调研交流,文理学部副主任孟旭东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会

会上,陈艳君围绕“新征程再出发”这个主题,对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教学工作量,科研工作量及竞赛指导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学部数学教研室主任张传美分享了数学课程分级教学的经验总结,以及数学竞赛和数学建模竞赛的培训方式等内容。随后,双方就科研工作课题申报高等数学的课程设置课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不仅提升了学部数学教师的业务能力,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面,拓展了教学工作思路,也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增进了友谊,对于共同推动数学教育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图片来源:张传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