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徽党旗条例》

作者:张临华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01 10:17:30 浏览次数: 【字号:

485c759c080c435eaf92cb19b19962ec.jpg

11月30日,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在F206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徽党旗条例》。

会上,支部书记翁传芳领学了《条例》原文,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每一位党员都要提高思想认识,尊重和爱护党徽党旗,自觉规范的使用党徽党旗。

学部党总支书记方晨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位教职工党员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义务,自觉遵守党章党规,积极开展自检自查,及时纠正党徽党旗使用不规范的问题。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是每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持续加强学习,规范自己的行为,进一步提高对党徽党旗政治功能的认识,自觉遵守《条例》规定,正确佩戴党徽规范使用党旗

 

(图片来源:张临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