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巧用万方数据,畅享学术资源——图书馆举办知识讲座

作者:黄强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12-01 16:00:34 浏览次数: 【字号:

d1ba42f74bb040528c715b1f22a3fb65.png

3d35eb9b16634582a3bcc5528c1405b9.png

为帮助我院在校生了解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高效、准确地获取学术资源,提高文献资源检索能力,图书馆于11月30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巧用万方数据,畅享学术资源”知识讲座

讲座从论文前的思考、文献查阅的全程、完成后的收尾等三个方面内容结合案例对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使用作了详细介绍。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了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文献资源检索技巧。图书馆也将在后期把相关讲座常态化,强化图书馆的学习及服务功能,使学院图书馆检索资源能够得到充分利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