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召开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龙武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25 11:19:08 浏览次数: 【字号:

af1e6db5ceab4bbebbf472e525b88b8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重要论述,12月21日文理学部F103教室开展2023年勤廉南航四个“一”宣传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

会上,教工二支部书记宣读了《关于开展2023年勤廉南航四个“一”宣传教育周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围绕“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修身”这一主题,认真查找自己在廉洁从政、从教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五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为鉴,进一步强化自身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自我约束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党员的党性观念、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提高了对廉洁从政、从教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定,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风。

 

 

图片来源:龙武)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