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给红色班级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骆爱华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25 15: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b7f6c7c6bfce4b9aa22380f4d653dae3.jpg

894f8522a58e43eda39e58fd4e9dca4f.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2023年12月22日下午,文理学部邀请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在第一教学楼A202给学部红色班级“尔琢”班进行宣讲。

张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的时代背景,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切入点,强调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心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同时,要求广大青年学子自觉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此次活动全面掀起文理学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求青年学生要读懂总书记江西之行的殷切情意,沿着总书记的“江西足迹”砥砺奋进、奋勇拼搏,擦亮青春底色,努力在实现江西现代化新征程上刻画崭新篇章。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