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院长助理郭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骆爱华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26 15:35:14 浏览次数: 【字号:

a82cc6076736443f95788b4c1652356b.jpg

f9c25d92fee44d29923e74db25aea1dc.jpg

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12月21日下午院长助理郭林来到文理学部,为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学部相关人员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主持。

郭林“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概况”“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比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的精神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分析了细节和重点。同时与学生党员交流探讨作为学生党员如何担当在新时代振兴祖国科技事业、迎接新技术革命挑战的重任。

此次宣讲使学生党员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树立崇高理想,锤炼过硬本领,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有才干、有本领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来源:张康凤)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