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文理学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作者:骆爱华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27 15:45:40 浏览次数: 【字号:

cbff6fb8d9144ef2b381f7e4e78352a3.jpg

d676fcf78bac4d83a93d3b2738acb499.jpg

dd62c5b49dbf44f1bba0cf7a70494102.jpg

为助力学院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增强“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青年动力,12月24日、25日、26日,文理学部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分别组成宣讲团,对学部全体在校生进行宣讲。

宣讲团成员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的情况,并对三次考察的着重点与着力点进行了分析比较。他们通过展示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来赣考察的路线和地点,引出“两大关注点”和“四个关键词”,使同学们深入理解了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了新的实践要求,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最后,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向同学们分享了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鼓舞同学们要切实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凝聚奋斗力量,更加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本次系列宣讲的开展,实现了文理学部在校生全覆盖,引发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宣传,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崇高理想,锤炼过硬本领,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来源:文理学部团总支新媒体中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