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智慧财税比赛圆满落幕,创新思维引领未来

作者:喻小颖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4-01-02 13:41:14 浏览次数: 【字号:

aa2e2d6390044b618725f0b19c44aff7.png

12月16日,由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财政税务委员会主办的“衡信杯”智慧财税江西省赛拉开序幕,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上百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校赛,我院经济管理学部组织的六支竞赛团队参加了全省比赛。在激励角逐中,参赛队员们以其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灵活运用税务分析等技能,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协作和创新思维能力。最终,我院五支代表队在竞赛中脱颖而出,其中两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三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衡信杯”智慧财税比赛内容涵盖税务申报、税收风险预警、税收风控、税务规划等领域,主要考察选手在数字办税技能和税收风险管控以及团队配合应用方面的综合能力,旨在提升学生财务管理、税收实务操作及团队协作能力。此次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展示专业技能的机会,也为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图片来源:喻小颖)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