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供应链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胡忠震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4-01-05 17:15:06 浏览次数: 【字号:

16fb32f35550456bac822e7efd2ad390.png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链战风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个人赛)成绩公布,经济管理学部学子喜获佳绩。周卓越、谢君婷等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李月萍、蓝师华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国际化供应链思维,以及应用供应链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500所院校的2500多名本、专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参加竞赛。

经济管理学部通过组织学生参加竞赛,拓宽了学生应用能力培养渠道,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认知水平的提高,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