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作者:李金凤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29 14:25:54 浏览次数: 【字号:

358a593262014c91970228bc41303d77.png

12月中下旬,经济管理学部党总支书记方晨和学部全体辅导员面向学部全体学生陆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重点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三次考察江西的情况,对三次考察进行比较。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上善作为”的战略定位,从努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对内对外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四个方面提出明确具体的重要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爱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标定了新坐标、赋予了新使命、提出了新要求。本次专题宣讲学部学生引发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要肩负起新的时代重任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在学中干、干中学,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真本领。

 

图片来源:李金凤)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