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举办新东方专场招聘会

作者:龙武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29 18:35:21 浏览次数: 【字号:

296878226d314780897c53a612f2505a.jpg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帮助文理学子们了解企业需求就业信息,为同学们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2023年12月26日下午,文理学部邀请新东方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来举办英语专业专场招聘会。学部主任、学部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在校20级、21级英语专业的学生参加活动

f0dbe11627ef41c09d1fe3f177830252.jpg

新东方人力资源部经理涂小花进行宣讲通过PPT的形式,从企业发展、企业架构、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同学们了解企业信息打开了一扇窗。随后,她重点介绍了此次招聘会公司的招聘岗位,其中包括:留学中期顾问、国际课程班主任/学术专员、线上推广实习生和人力资源实习生等。希望同学们抓住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积极投递简历来公司共同发展,创造美好绚丽的人生

此次招聘会新东方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就业岗位10个,实习岗位20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4人,实习意向23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成效显著。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文理学子们搭建了一个和企业沟通交流的广阔平台,还增进了同学们对企业需求的人才类型的了解,为文理学子们提供了更多就业机,切实促进文理学子就业择业能力的提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