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张临华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4-01-11 17:03:53 浏览次数: 【字号:

cd69302522354609aaeb0be38f332a98.png

7458cf4356e34f0f8dda2d3187935250.png

1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在F206会议室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学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部主任蔡江川主持。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并部署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会上,蔡江川分别就党建、团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对学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结合当前学部工作现状就下学期教学任务24届毕业论文指导与就业、专业升级改造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强调了教学质量、科研创新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她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推进科研项目培育,加强重点课题建设,要求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目标,强学力行,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积极推动学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总支书记方晨在会议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完成本学期末扫尾工作;二是统筹安排好寒期的工、学、休;三是做好新学期工作规划;四是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同时还强调了教师要注意工作作风和假期安全等问题。

 本次期末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工作和学习热情,更加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为顺利完成期末各项工作及下学期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来源:张临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