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作者:李彬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发布时间:2023-12-29 14:15:17 浏览次数: 【字号:

79b980b10c4b4681a523be15fb9e6e3d.jpg

9def0a2474be4da0be982166804914c2.jpg

12月中下旬,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党总支书记夏容各学生支部书记和辅导员面向学部全体师生陆续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此次宣讲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的概况和其三次考察江西提出的意见及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上善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标定了新坐标、赋予了新使命、提出了新要求。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对江西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树立崇高理想,锤炼过硬本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