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促就业——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开展节前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习晓敏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发布时间:2024-01-19 11:36:56 浏览次数: 【字号:

fab5536f4dd4460f84171ca7db7be17b.png

b2bbca6986834a8cbee6ccdec62d39d4.png

2ac03ed72530490baca2bdbacc1716e5.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1月18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副主任李房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江官星一行在校友江西大正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长海的陪同下走访了南昌市高新区的六家校友企业,访企拓岗促就业。

李房云一行先后前往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江西大正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大族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洋河蓝色经典南昌经销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为学部毕业生积极开拓就业岗位,并就人才培养、课程结构、就业形势等领域与各企业进行深入探讨。

在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李房云一行看望了毕业生刘世豪同学,并与其热烈交谈。此次访企拓岗,畅通了人才供需信息渠道,拓宽了学部毕业生就业渠道。

 未来,学部将进一步做好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搭建精准交流对接平台,全力做好人才培养与输送工作,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来源:习晓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