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01 16:10:25文理学部T T

 

229日,文理学部教工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F103教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著作《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第二卷611-613页,旨在引领党员教工们在新的征程中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学习活动由教工一支部书记肖玲组织领学。

在学习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在新学期中展现出更高的政治素养和责任担当。强调新学期不仅是知识的继续积累,更是精神境界的提升和实践能力的锻炼。每一位党员教工都应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个人价值与促进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集中政治学习活动的开展为新学期工会做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部党员教职工树立了新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