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部大会

作者:龙武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4-03-01 11:25:05 浏览次数: 【字号:

0d243ab0fe7b42629742498ad0928b9c.jpg

2月29日,文理学部在第二教学楼F103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部大会,学部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主持。

会议通报了开学第一天学部主任、总支书记和辅导员查课情况,任课老师备课充分,课堂秩序良好,学生专心听讲,积极互动,学部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规范性教学,授课时一定要携带教材、教案、课件、授课计划、教学大纲等教学五大件;要注重课堂教学过程管理,认真填写教学周志;要有课堂应急预案,遇到教学设备故障等突发事件能够从容解决。

最后,会议宣读了关于教学科研、职称评审等通知文件,并对职称评审文件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