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部红星党员服务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周卓越、谢瑜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4-03-07 11:22:23 浏览次数: 【字号:

bfd36403e7634a19a14dc30e49641f08.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经济管理学部红星党员服务站在荷塘小区开展主题为“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的志愿活动

3b689dde5b5044c6b3f4c9412262e6d9.jpg

 通过张贴海报、发宣传单、有奖问答、捐献步数领绿植等多种方式,向大家讲述雷锋事迹,将雷锋精神传递至民心,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增强了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5e6447df7aba44358ae45372038c67cb.png

社区卫生清理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开展打扫街道垃圾杂物、清理墙壁上的小广告清理家园服务,经过志愿者们一下午的全面清理,社区面貌焕然一心,受到了居民一致赞誉。

雷锋精神是永不过时的精神财富,是生生不息的奋进力量。当代青年有义务将精神传递下去,让身边出现更多的追“锋”少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图片来源:周卓越、谢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