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周世健来院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黄碧柔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5 11:14:07 浏览次数: 【字号:

596b9e7b7be345978d8c249644c8f983.jpg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党的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12月14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世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到场聆听,党课由副院长江天光主持。

周世健以“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全面回顾了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基本情况、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重点讲授了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激励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教书育人精彩篇章。

周世健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要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周世健强调,大家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悟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内容,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周世健还回顾了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要求学院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核心任务和中心工作,强化工作落实,持续书写南航发展的精彩华章。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