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举行省级教改课题结题答辩会

作者:李思源 来源:教科办 发布时间:2023-01-05 09:55:50 浏览次数: 【字号:

1229日,院与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我院D教学楼101会议室联合举行2022年下半年省级教改研究课题结题答辩会。会议邀请了3位专家教授对四个学校申请结题的8个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各项目负责人参加答辩会,我院院长李冰颖作为专家出席会议,九江学院曹小华教授担任答辩会组长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肖文波主持。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研究内容、关键问题、绩效成果、项目特色、应用推广和经费使用等情况作了项目汇报和答辩。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提问答辩及评议等环节,对项目建设思路、具体举措及工作成效进行了点评,并给出结题结论。经专家组会商,8个项目获准结题。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针对专家所提意见建议进行认真修改和完善。

d93d4b7e6a514de0ae8db68186db154c.png

69dc8f29c2d14418ab46880b30eb4163.png

答辩会上,专家组还就结题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与各位老师作了经验分享,老师们纷纷表示,专家组意见专业深入,令人受益匪浅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