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

作者:金玉浠 来源:后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4 16: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c527b8847d8c4937afaa4a89138a4498.png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保障师生饮食安全,2月23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院长助理曾林,后勤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及食堂、商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林结合近期校园食品安全检查情况,就强化学院食品安全管理提出具体意见及整改措施。曾林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和懈怠,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感,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责任到岗、责任到人,杜绝一切食品安全隐患;要强化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各环节从业人员全覆盖,提升员工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共管共治。

会上,双方还签订了《食品卫生安全责任书》。与会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守学院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切实保障校园的食品安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