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九江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应炯来院开展食品安全调研

作者:黄碧柔 冯德林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8 16:43:14 浏览次数: 【字号:

1a076c67abd4446fbf15b953b2a924d4.jpg

2b8ebb5a026a478c845bebc9da0aa350.jpg

2月26日下午,九江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应炯一行来院开展食品安全调研,院长李冰颖、院长助理郭林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陪同。

应炯一行深入学院二食堂一楼餐厅检查食品健康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饭菜价格与份量,并针对菜系、菜价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应炯充分肯定了学院在食品多样化和食堂卫生安全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学院就餐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学院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层层把关、环环紧扣的责任链条;要聚焦校园餐厅运行长效机制、建设完善标准化餐饮体系,加强从业人员日常管理,在供货商、进货查验、生产经营过程、追溯体系建设等环节上严格把关。

院长李冰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完善优化食品安全督查工作,多措并举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