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赴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交流学习

作者:李金凤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7 13:05:46 浏览次数: 【字号:

16aab0838e3c43458c8c2adbd302fc08.png

91b2f652d5c541178156b7f8c3c4844e.png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3月21日,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带领学院首批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赴南昌航空大学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谢大进工作室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谢大进对我院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工作室的建设背景和基础、方向和举措、效果和成果、体会和展望等四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情况。

活动中,双方还就工作室的建设发展展开深入交流讨论。我院参与学习交流人员纷纷表示,谢大进工作室的建设理念与工作经验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今后将结合各自工作室建设的实际情况,将工作室建设目标与学院发展目标相融合,理清辅导员工作室与辅导员队伍建设之间的关系,不断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质量与效率,持续创新学生工作思路与方法,切实助推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