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院长李冰颖参加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钟艳红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27 13:08:21 浏览次数: 【字号:

ee67ef4dc0ae4e749652b2ed20138efb.png

3月23日,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F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院长李冰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年度工作汇报,查摆了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服务群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明确了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党员标准,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敢于触及实质问题,取得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有效地促进了党员同志的自我净化和自我提升。

李冰颖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成效,认为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好、质量高。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努力将会议成果转化为做好育人工作的动力,未雨绸缪布局学部发展,助力开创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新局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