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大会

作者:刘薇娜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7 13:37:57 浏览次数: 【字号:

add0e1812ccf40378035052a9c9ea9f6.jpg

9401dcb1ee5e496db42cd8ce30716ece.jpg

学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大会

55e10f10e66a4716bb9305bbc2012296.jpg

院长李冰颖作总结讲话

为全面系统总结学院2022年度工作,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激励作用,进一步提升干部履职能力,3月22日下午,学院在第一教学楼D102教室召开2022年度考核大会,全体在校院领导、院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考核大会分为党政部门教辅单位组以及教学单位组两组,单位(部门)年度考评和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同时进行。会上,来自各单位(部门)、学部的20名正职干部依次上台,分别围绕2022年履职情况、特色亮点、存在不足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

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此次考核大会的效果,指出,大会达到了“亮成绩、比干劲、促思考、谋发展”的既定目标,述职干部能够客观总结成绩、直面存在问题、科学谋划工作,体现了实事求是的态度和踔厉奋发的干劲。

李冰颖表示,过去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克服多重困难和压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大家在稳中求进、难中求成,拼搏目共,成绩来之不易。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转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住发展重要时期,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的力量。

 

【打印正文】